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咳嗽有痰吃什麼藥

巴哥

狗咳嗽有痰吃什麼藥?不少有經驗的飼養者推薦我給狗狗吃人類治療咳嗽有痰的藥物,那就是止咳糖漿分量不能過多只需要小孩的分量就行;還有的朋友推薦我給狗狗多喝水,

最好是不停的喝水等。終究誰說的對呢?專業的獸醫告訴我一定要先找出狗狗感冒的原因,還要注意除了咳嗽有痰之外還有沒有其他的表現症狀,如果有的話可能就不是單純的感冒了。

聽了獸醫的話我觀察狗狗一段時間發現沒有其他相關的症狀表現了,而且確定狗狗感冒是因為多變的天氣造成的,於是在專業獸醫的指導下給狗狗吃一些專用的感冒藥治療狗狗咳嗽有痰的症狀,兩三天之後狗狗的病情好轉了整體上也有精神了。我家狗狗才四個月大因此感冒藥的使用方法以及量不能由主人們隨便決定,尤其是像我這樣沒有飼養經驗的人。

狗咳嗽有痰吃什麼藥?首先要瞭解狗咳嗽有痰的誘發原因是什麼,以及病情的嚴重程度,然後根據相關資訊採用針對性強的治療方法。一般情況下會給狗狗吃一些寵物狗專用的感冒藥,不過最好在專業獸醫的指導下進行,千萬不能給狗狗亂吃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