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貓斷腿 貓媽媽不離不棄

國慶日前夕,椒金山街道礦北社區的一隻流浪貓產下了6只貓仔,可沒過幾天,其中一隻小貓的兩條後腿就被車輪軋斷了,貓媽媽對孩子不離不棄,看著小貓的可憐樣兒,居民們心疼不已。
昨日,記者來到社區採訪時,社區工作人員說,小貓還是沒能挨過去,國慶日剛過就死了。社區工作人員介紹,小貓是被開進社區的三輪車軋斷了兩條後腿。那之後的幾天,小貓就拖著兩條後腿吃力的爬行,貓媽媽總是把小貓摟在懷裡,不斷地舔它的傷口。
這一情景讓轄區的居民心疼不已,於是過節期間,很多居民給它們送來了大蝦、魚肉,
還有位好心的居民用石頭給小貓壘了一個窩,可第二天又不知被誰踹掉了。看著小貓一天天消瘦,貓媽媽總是撕心裂肺的叫, 社區工作人員的心裡也不好受。社區工作人員本打算等節假日過後,上班時幫小貓尋找一位好心的收養者,讓它養傷,可小貓最終忍受不了痛苦死掉了。
昨日,社區工作人員站在窗前召喚著“貓貓”,一隻母貓走到了窗下,社區工作人員說,它就是貓媽媽,跟隨在它身後的是另外一隻剛剛出生的小貓。記者剛剛舉起相機,這兩隻貓就跑開了。
社區工作者說,以前這些貓是不怕人的,自從那只小貓被軋死後,貓的膽子就變小了,害怕靠近人。到底該怎麼對待這些小生命,社區很難辦,
“養著它們吧,貓的繁殖力太強,恐怕會影響到樓院環境衛生,影響居民生活。可轄區一些愛貓人士又認為不管這些貓很殘忍。只能號召大家善待小動物,你可以不喜歡它,不餵養它,可至少,不要踐踏生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