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梁詠琪愛貓離世

據香港媒體報導,梁詠琪(GiGi)昨天(10月6日)在香港電臺接受訪問時,很少看見她沒有化妝以及戴著太陽眼鏡的樣子,原來因為她其中一隻收養的流浪貓Poppy,不幸於前天過世,她沒心情化妝打扮,只好戴著太陽眼鏡遮掩哭腫的雙眼。
梁詠琪經過一晚的悲傷,在微博向粉絲說感受:“親愛的Poppy,於昨天……悄悄離開了這個世界。經過一夜的悲傷和沉澱後,也只能接受眼前這事實。在短短的一年裡,它從一隻眼睛還沒開的流浪小貓,變成跟我日夜依偎一起的‘小公主’……謝謝你在我寂寞時陪伴、守護著我……帶給我靈感、帶給我快樂……祝願你下輩子做個快樂的人……繼續做一個人見人愛的‘小公主’……下輩子見。
”梁詠琪與Poppy的人貓情,實在令人感動,難怪她昨天(10月6日)只能強裝精神,出席宣傳活動。
對於傳聞四台聯頒的獎項有可能取消?梁詠琪認為無線與4大唱片公司的問題擾攘了一年,也很好奇想知道今年的頒獎禮賽果是否受影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