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梁詠琪愛貓成癡

梁詠琪“香港G夜”演唱會即將於2月26日登陸香港紅磡體育館,日前GIGI已進入全面備戰狀態,忙於減肥及跑山練氣,飲食方面則交由媽媽負責。為在紅館給大家留下完美影像,GIGI亦苦練樂器及舞蹈,微博中稱:“我一定會加油!給大家一個難忘的「香港G夜」。”

眾所周知梁詠琪是不折不扣的貓咪控狗狗控,據悉,她的家中貓狗成群。此前梁詠琪參加活動時痛斥不懂愛護動物的人,表示將來選擇另一半必須喜愛小動物、還要接受她有四隻貓陪嫁。

日前她在微博中秀出愛貓照片,其中有一只是:“我讀書時就從街上檢回家的17歲老貓,現在安逸的住我娘家安享晚年。”照片中GIGI正在用筷子給貓咪餵食,畫面非常溫馨有愛。關於這只陪伴多年的流浪貓,GIGI微博中說:“老了的他跟年輕時一樣,每到晚餐就愛坐我身旁的位置,像家庭的一分子,乖乖的看著我們圍在一起吃飯。那天我回家,看著已經跳不高的他,堅持要跳到我旁邊的椅子上,陪陪我…可能,這是他認為唯一能為我做的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