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南山公園改造後國慶亮相

為豐富市民節日文化生活,國慶期間,經過三個多月緊張改造的南山公園將正式與市民見面。
昨天,記者現場看到,經過近三個 月的緊張施工,動物園小動物村、岩羊館、犛牛館等建設工程已接近尾聲。工作人員向記者介紹,國慶期間,岩羊等草食動物將在新館舍與廣大遊客見面,遊客們可以欣賞到“三羊開泰”的有趣情景。作為動物園亮點之一的海獅表演館也進行了全面的升級改建,利用景觀塑石設計的表演館大門、舞臺背景、人造瀑布以及舒適的觀賞坐席都將給遊客帶來全新的感受。海獅明星也會將最新排練的打籃球、接飛碟等精彩節目奉獻給觀賞嘉賓,
與廣大遊客共度金秋。
今年6月動物園出生的一對美洲豹寶寶將在國慶期間正式與遊客見面。動物園新生的狼、豺寶寶也會與遊客見面。公園還引進河麂、角馬、金雕等動物,深受廣大遊客喜愛的鳥類表演及獼猴表演也將繼續為遊客奉獻精彩演出,遊客還可以和世界上最大的鸚鵡—金剛鸚鵡合影留念。
另外,南山公園還將在國慶期間舉辦防震減災科普知識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