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3歲羅威納犬六小時生下十三隻幼仔

“它從淩晨4點開始生,一直生到早上10點,我和老公從天黑忙到天亮,看見它生一隻就抓一隻,最後一數竟然生了13只!”張先生陳小姐夫婦,

一位為“英雄母親”黑妹煲“月子湯”,一位照顧正在餵奶的黑妹,但聊起大年初四為黑妹接生的過程,依然津津樂道。黑妹是夫婦倆所養的一隻三歲大的純種德國洛威納犬。

洛威納犬的機警性很強。昨天,當記者來到張先生陳小姐的家採訪時,黑妹立即豎起耳朵,腹部壓著由它產下的小崽,仿佛不太喜歡生人打攪。張先生於是設計引開黑妹。記者看到,這13只小崽,全部長著和媽媽黑妹一樣的黑面黃底毛。

黑妹回到小崽身邊後立即趴下,這13只小崽立即一擁而上,搶著吃媽媽的奶,“我們當時數了數,黑妹只有10個乳☆禁☆頭,可它一下生了13只。”據陳小姐介紹,她曾向一些寵物店老闆瞭解過,得知洛威納犬一般一胎生五六隻,黑妹一胎生13只可謂相當罕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