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主人酣睡三狗看護

“在濟濼路綠地農貿市場西門附近,一名醉漢躺在路邊睡著了,旁邊三條小狗守護他,不讓路人靠近!”今天下午2點左右,時報Q友王先生向本報反映。

下午3點左右,記者趕到事發現場。只見緊靠一幢居民樓的單元門入口處,一中年男子仰面躺在牆根,一輛自行車倒在身旁,一張10元的紙幣從他口袋中滑落在腰間,三條白色的京巴狗緊緊守在醉漢身邊。路人經過時紛紛駐足觀看,但只要有人接近醉漢,三條小狗便狂吠不已,做出進攻的姿勢。記者多次嘗試著接近醉漢,想把他喚醒,無奈三條小狗異常兇猛,一邊狂吠,一邊齜牙咧嘴,不讓記者靠近。

附近一處菜攤的攤主告訴記者,這名醉漢躺在此處已1個多小時了,他是附近的居民,這三條小狗也都是他養的。因擔心出問題,有路人撥打120求助。省交通醫院的120醫護人員李大夫和同事趕到現場,發現醉漢還在熟睡。

李大夫取下醉漢頭上的帽子,正想給醉漢檢查一下身體,沒想到一隻小狗護主心切,一下咬住了李大夫的右手大拇指。李大夫大叫一聲,趕緊將手抽了回來。所幸,傷勢並不嚴重。

民警聞訊後也趕了過來,但三條小狗也不讓民警靠近。看到醉漢呼呼大睡,呼吸等生命外在體征較為正常,民警隨後離去。據瞭解,該男子躺在此處之前,還在標山附近路邊躺了1個多小時,民警也曾趕到那裡。“主人醉得不成模樣,可小狗通人性啊,寸步不離地在這兒守著。”三條小狗的舉動,引來路人一致稱讚。

今天下午5點左右,記者獲悉,該醉漢已經醒來,但不知發生過什麼事。最終,該男子帶著這三條小狗離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