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天鵝“殺手” 咬死同類

據國外媒體報導,英國威爾士西南部的品勃羅克郡有一隻天鵝嗜殺成性,從今年1月至今,它已經殘忍地咬死15只,咬傷22只同類,因此當地官員將之稱為“殺手天鵝”。
野生生物學家瑪利亞·埃文斯對這只天鵝所在的城堡池塘(Castle Pond)進行了長期觀測,他表示,池塘的污染可能是導致這只天鵝變成嗜殺狂魔的原因。
他說:“這個池塘的水污染比較嚴重,含鹽量很高,不是特別清澈,還缺少營養,這些也許是導致漢尼拔發狂的原因。”埃文斯還指出,缺少食物等其他因素,也可能是導致漢尼拔殺戮成性的原因。
雖然一些天鵝具有很強的領地意識,
但是漢尼拔的似乎也太強了些,它已經殺死和致傷大量其他天鵝,偶然看到它的殺戮行為的當地人,都感到非常“氣憤”。埃文斯說:“它殺死別的天鵝後,會撲閃著翅膀在水裡耀武揚威的游來遊去。如果它在岸上把其他同類弄傷,它會不讓它們下水。”
據英國廣播公司說,這種情況變得日益嚴重,當地官員打算把漢尼拔送到其他池塘裡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