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泳兒抱狗被抓留痕

香港泳兒與師妹詩雅參與沙灘排球友誼賽,期間泳兒見有歌迷帶上小狗探班,立即抱起小狗,豈料小狗一時興奮狂抓,搞到泳兒的小蠻腰出現幾條紅印。
泳兒、詩雅昨日為一個沙灘排球比賽擔任頒獎嘉賓,由於天氣酷熱,泳兒以一身露臍裝清爽上陣,詩雅也稍露香肩,引來不少沙灘人士注目兼拍照。泳兒及詩雅獲邀參與其中一場友誼賽,跟港隊代表鬥球,二人打得非常投入。
沙灘瞄腹肌男
期間有大班歌迷帶上小狗到場支持偶像,泳兒見到啡色迷你貴婦狗立即要求抱抱,豈料小狗興奮得在泳兒身上不停狂抓,
令伊人不知所措,泳兒的小蠻腰更慘遭其害,留下幾條長長的紅痕。
詩雅表示雖然外表瘦弱,但一向喜歡游水做運動,她說:“我自小好喜歡游水,還做過救生員,不過後來要考試,沒有考到沙灘救生員牌,有一點點遺憾!”問到在沙灘會否偷瞄“沙灘男”?泳兒坦言喜歡運動型的男士,最愛瞄男人的腹肌,而詩雅坦言不能接受男朋友比自己瘦,希望沙灘遇到陽光型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