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老年期狗狗的餵養

狗狗進入老年期時,其飼養方法有所改變,各位狗主人是否知道老年期狗狗的餵養方法呢。下面天天寵物網告訴你怎麼餵養老年期狗狗,讓各位狗主人提前為狗狗的老年著想。

一、狗狗步入老年期後,活動量會相應減少,身體所需的能量也會減少,因而要注意狗狗的體重。在必要時,要減少喂飼量,以防狗狗有肥胖狀況。肥胖會直接影響狗狗的壽命,因而要隨時關注狗狗的體重,改變狗狗的飲食。

二、一部分狗狗步入老年後,會患上頸椎病,導致狗狗在進食的時候,低頭困難,各位狗主人把食盤的高度提到方便狗狗進食的高度。

三、改變狗狗的飲食功能表緩解狗狗的一些疾病。若老年期的狗狗患有一些疾病時,可帶狗狗到寵物醫院諮詢有利於狗狗病症的特定食品,來更改狗狗的餐單。

四、老年期狗狗的消化系統會有衰退現象。老年期狗狗的餵食應多餐少食,多選擇易消化、高營養的食物餵養狗狗。

主人要付出更多的關懷和細心,才會更好地餵養老年期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