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如何接近狗狗並與犬交流

如何接近一隻陌生犬


 心態要平和


 語氣要溫柔


 語氣不要快


 要蹲下來


 眼睛看犬只(注意觀察犬的反應)


中小型犬:慢慢地接近犬,可以蹲下與犬平視。手握成拳,手背向著犬的鼻子,讓犬嗅你的氣味,同時觀察犬的眼神,隨時防備犬的攻擊。對不向你擺尾巴的犬要小心。不可上去就摸它。


大型犬:慢慢地接近犬,但不可以蹲下,只要彎一下腰,將拳頭伸出,讓犬嗅你的氣味。

與犬交流

1、當主人把犬帶進店裡時,你可以先和犬打招呼,之後再與犬主人打招呼。最好能問清犬的名字,年齡(生日)、性別並且一定要記住犬的名字。


2、在接觸犬的時候,要一邊與它說話或與主人說話,一邊簡單檢查一下犬是否健康。主要看犬的走路的姿勢,毛髮是否有結、犬的耳朵、皮膚、眼睛、鼻子、肛門附近是否有異。


3、不管來的犬有多麼難看都不能說犬不好看,而要誇獎它。


4、一定要以犬為優先,有些犬在做美容時要隨時與它說話並觀察它的反應。

與犬主人交流

1、當犬主人帶犬來店時你要先與犬打招呼並誇獎它,再與犬主人打招呼,可以讓犬主人認為你很重視它。


2、在你給犬作美容前發現犬的健康問題要仔細告訴主人。


3、提前與主人說清美容價格及美容要求,並問清主人姓名和電話,好隨時找到犬的主人。


4、在美容過程中發現問題要隨時告訴犬主人。


5、如果沒有留下主人電話,

那麼當主人來接犬時,你在美容過程中發現的問題一定要告訴犬主人。


6、當犬不合作時,可以讓犬主人幫你把犬抱到美容臺上,或在美容過程中讓犬主人幫你控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