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關於餵養狗狗常見的幾個錯誤

1、骨頭是狗狗食物中必不可少的,可是很多飼主都喜歡用雞架來喂,其實狗狗等大型犬種需要的是能啃食的大塊獸骨,如牛骨之類的,這些骨頭含有豐富的骨髓和鈣物質,對狗的幫助特大,特別是對幼犬的牙齒發育極有幫助。而雞架這類屬於尖銳的碎骨,很容易刺破狗狗的喉嚨及腸胃,對狗極具危險性。


2、雞蛋也是飼主們在食料中經常添加的食物。可是很多人認為生的雞蛋比熟的營養好,就直接用生蛋喂,或者在食物煮熟後再打個生蛋混進去,其實這種做法極其錯誤,生的雞蛋會和狗狗體內的維生素發生互相抵消的作用,

長久餵食生蛋,會對狗狗的毛皮產生巨大的破壞。而煮熟的雞蛋對狗狗的營養有很大的補充作用。


3、牛奶是很好的營養補充品,特別是對幼犬來說。可是要切記的是牛奶一定要用無糖的脫脂奶粉,因為有糖的全脂奶粉會引起狗的腸胃刺激、腹瀉甚至脫水。另外在生病期間的狗千萬不可以喂飲牛奶。建議在牛奶中添加骨粉對幼犬特別有好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