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企鵝應援“世界盃”

世界盃的腳步越來越近,企鵝們也來湊熱鬧了。昨天,在韓國首爾的一家水族館中,由11只企鵝組成的足球隊展示了它們的球技。除了可愛,還是可愛。

這支特殊的足球隊由11只可愛的企鵝組成,水族館的工作人員自然成了這些企鵝的主教練,對它們展開了“魔鬼般地訓練”。別看這些企鵝都是“半路出家”,但人家的運動裝備可都相當專業,穿的是正兒八經的韓國國家隊隊服,踢的球也是小一號的本屆世界盃用球“普天同慶”,就連比賽場地都是為它們量身定做的小足球場。唯一的問題是沒有雙方之分,

大家都穿同一顏色球衣,踢哪算哪。在這麼優越的條件下,這些小傢伙們訓練起來一板一眼,絲毫沒有偷懶。雖然企鵝們的比賽沒有那麼激烈,但只要憨態可掬就足夠吸引人啦。水族館的工作人員表示,訓練這些企鵝踢球是為了給韓國隊加油,希望韓國隊能在本次南非世界盃賽場上取得好成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