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與狗狗專享的減肥運動

運動是健康生活的一部分,有狗狗為伴的人們肯定更加少不了運動,遛狗是每天的必修課,但除了遛狗、同狗狗玩耍之外,狗狗能與人有更多的互動!狗狗除了自己是個運動健將之外,也能配合主人做很多的運動。下面總結了5種狗狗與人一起的運動項目!不妨與你的狗狗一起鍛煉鍛煉!
1、遛狗跑步
遛狗跑步可是一個很休閒的生活方式哦,在空氣清新的早晨,帶著你可愛的小狗狗出去一邊玩耍一邊跑步,是多麼爽的事啊! 但是不要忘記了路上的花壇、樹木、小鳥、蝴蝶等等障礙物,別只顧著跟狗狗玩,
撞到了就不好咯,另外,加放的小狗越多,跑得也越快,可要跟上哦!

2、騎自行車
可不要小看了狗狗的精力!人跑得氣喘吁吁的時候,狗狗未必累哦!騎自行車遛狗跟跑步遛狗一樣都是有氧運動,但騎車遛狗需要注意用以下的方法保護好自己的狗狗:將繩子綁在腳踏車坐椅下方的杆子上,
騎士較好掌握平衡。 不能超過前輪的三分之一,否則狗狗會拖著騎士。狗狗必需跑在右邊,以防其它車輛撞傷狗。在愛犬尚未習慣之前,需慢慢的走。注意狗狗的動向(太快或太慢或害怕)。如狗狗太快而且太興奮,馬上停車,以防緊急刹車。五個月以下幼犬不可以做這種運動,因幼犬的骨胳還沒長全,容易受到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