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外出要“掛牌”

關於養犬
狗狗外出要“掛牌
市民建議
絕大多數市民提出的意見都集中在養犬管理方面。市民普遍認為,應該禁止攜犬進入公共場所,以儘量避免對他人造成意外傷害。同時,增加“掛犬牌”一項,一旦發生犬傷人或污染環境時,易於識別,也便於管理機關及時處理。
採納情況
新條例在第十六條中增加了禁止養犬人攜犬進入公園、廣場等公共場所,和“攜犬出戶應當束犬鏈、掛犬牌”的規定。
關於物業
舊房也得有人管
市民建議
關於老舊社區的物業管理方面,市民也非常關注。許多人提出,老舊社區由於開發時間早,
基礎設施老化,配套設施缺乏,而且沒有專業的物業公司負責管理,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難經常是一拖再拖難以解決。希望有關部門採取新措施來根治,對老舊社區設備開展綜合改造。
採納情況
新條例綜合各方面的意見,並結合本市實際增加了第六章“舊住宅區物業管理”,對老舊社區的界定範圍、配套設施設備的綜合改造、業主委員會成立方式和推行專業化物業服務等方面進行了詳細的規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