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最牛公雞爸爸給公雞喂蜂蜜人參

53歲的王松喻是一名中醫,特別喜歡動物,兩年前開始養雞,“妻子上班後,我獨自在家研究中藥材,覺得有些孤獨,就想養只小動物。

走進王松喻的家,聞到一股中藥清香,客廳和臥室的櫃子裡擺著各式中藥材。他把櫃子一打開,大公雞便跳到他的肩頭上(如圖)。“它叫小白,名字來源於《蠟筆小新》。”王松喻笑著說。“小白”有40多釐米高,重達3.5公斤,雞冠碩大,鮮紅飽滿。“把動物當人看,它就會像你的家人一樣。”“小白”平日裡除了吃米飯、麵食,還喝牛奶、蜂蜜,吃人參、黃粉蟲、枸杞等,“小白”最喜歡的零食是果肉果凍。
王松喻一家人都對“小白”寵愛有加,常自稱是“小白”的爸爸、媽媽和姐姐。“小白”除了比一般的雞體格健壯外,還有多種“特異功能”:它可以站在王松喻的肩膀上一動不動長達幾小時;王松喻要它轉圈時,它便一圈一圈地轉起來;它不怕狗,好幾次在“雞狗大戰”中獲勝;它還會幫助王松喻清理中藥材。

如何將“小白”訓練得如此聰明?王松喻很得意地說:“雞是最好奇的動物。因為我喜歡它,我常常跟它眼神交流,把它當人看,用人的行為、心態去理解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