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吸煙獎賞狗狗

今日,記者獲悉,武昌中南路一隻黑狗在主人的指揮下可以吸煙,整個動作滑稽,主人隨後給狗獎賞了兩塊肉。
今天23歲的曾先生是一名廚師,負責給一家通信公司做飯,曾先生半年前在菜市場購買了一條狗到食堂附近飼養,給小狗取名為小黑。每當休息時間,曾先生總逗小黑玩,有時曾先生聽到趴下的指令時,小狗就乖乖趴在地上。曾先生平時喜歡抽煙,吸煙時小黑有時在他的身旁,由於小黑比較聽話,曾先生嘗試教小狗吸煙,剛開始小黑死活不張嘴,他抽煙時總會往小黑的嘴裡吐煙,時間長了小黑慢慢接受了煙的味道,
曾先生就把點燃的煙放在狗的嘴裡,每次狗完成任務曾先生都會用食物作為獎賞。
曾先生告訴記者,由於小黑特別聽話,教它學抽煙是挑戰小狗能不能完成,想不到小狗真聰明,完成如此高難度的動作。今日,曾先生點燃一支煙叫小黑張嘴後,立即把煙塞在狗的嘴裡,小黑立即咬住煙頭,不停地舔舌頭,真到煙熄滅,樣子十分可愛。一位動物愛好者表示,這位狗主人如此訓練小狗抽煙,屬於虐待小動物,是一位“不良主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