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主人與狗齊減肥

隨著美國人和他們的寵物的肥胖率不斷上升,加利福尼亞州的兩名女子想出了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她們開辦了一個寵物狗訓練營,

主人和他們的寵物一起鍛煉。

“感謝狗!”訓練營是美國首家提供戶外健身項目的機構,在這裡,主人和寵物們一起進行全方位的身體鍛煉,同時還能培養寵物的順從意識。

這一訓練營於兩年前由孿生姐妹吉爾•保爾斯和傑米•保爾斯共同創立。目前,該訓練營在洛杉磯和橘子郡的幾個地方開設有訓練課程,最近又擴展到了北加利福尼亞。

訓練營一般是早上6點開始上課,教官們身穿都市迷彩服,大喊訓練口令,和傳統的訓練營差不多。

但這個訓練營和傳統訓練營的區別就在於這裡的教練在健身和訓犬方面都需獲得資格認證,每個參加訓練營的人身邊都有愛犬陪伴。吉爾•保爾斯說:“人需要鍛煉,狗也需要訓練和鍛煉。

訓練課程通常在公園內的一塊操場上進行,訓練內容包括30分鐘的心肺鍛煉和30分鐘的力量訓練。每個人都備有一個墊子,並配有重物和腕帶。寵物們則呆在主人的身邊,有自己的墊子和水碗。

在心肺鍛煉部分,學員們要繞著公園裡的小路跑步,並和他們的愛犬一起穿梭通過路障。主人們還要進行下蹲、弓步、跳躍和短跑等各項訓練。

與此同時,寵物狗們則接受一系列簡單的指令訓練,包括“坐下”、“下來”、“過來”等。

保爾斯說:“缺乏鍛煉和訓練會讓寵物狗出現行為問題。如果它們沒有足夠的活動來釋放自己的精力,就會在你的沙發或名牌鞋上撒野。而訓練營則能讓寵物狗們筋疲力盡,沒有力氣幹壞事了。”

最新資料顯示,

2009年,美國20歲以上的人群中約有28%為肥胖,高於1997年的19.4%,另據估計,美國約有43%的寵物狗體重超標或肥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