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遛狗對主人與狗的健康有幫助


寵物狗

遛狗是一種樂趣,寵物主人經常帶狗狗出門溜達好處多,您的犬所需的運動量不僅取決於它的大小,還取決於它的品種。

一些小型犬(如傑克魯塞爾獵犬及小型德國獵犬)精力很旺盛,而一些大型犬(如紐芬蘭犬、聖伯納救護犬)的精力則並不那麼旺盛。

犬小的時候活潑好動所以不需額外的鍛煉,而犬長大後則需要經常帶出去遛一遛。在犬接種疫苗以及獲得獸醫允許前不可將犬帶到戶外。

如果犬處於成長期則不要對其進行超負荷的鍛煉,因為,它們的骨骼還不夠強壯,還不能應付超量運動的壓力。在犬完全成熟之前應經常進行少量的運動,大型犬比小型犬成熟得晚。您可以向育種員或獸醫諮詢有關情況。

散步不僅可以使犬保持健康,還可以使它經歷新鮮事物,包括遇見其它的犬。這將有助於它們長成為一隻心情愉快並與環境相適應的犬,

而且,會避免其產生行為問題。

它們的鍛煉應受到監控,而不可以讓犬四處流浪。在白天也不要將犬關在門外令其自謀生活。

每天堅持散步或跑步會使您的犬(也許還有您)保持良好的身材,而避免肥胖。醫療專家及獸醫專家稱,肥胖的犬的主人大多數也偏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