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吞食鑽戒別等自然排泄

您好,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歡迎您: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來自英國諾丁漢郡40歲的Karen Woolley,發現自己戴著的百多年歷史的祖傳鑽戒遺失不見。一般,她只會洗澡的時候,才把這枚分列著三顆大鑽石的戒指摘下來。在和丈夫Steve找遍每寸地方不得後,他們懷疑自家三個月大的寵物狗Barney吞食了這枚寶貝戒指。

Steve找來家裡的舊金屬探測儀,對Barney進行一番檢測。果然,每次探測儀挪到Barney胸部的時候就會閃光並發出滴滴的響聲。20分鐘後,可疑部位下移到了腹部。“毫無疑問Barney吞了它。”這對夫妻想等Barney自然排泄出這枚鑽戒。但獸醫警告他們說:“因為Barney太小了,

這麼大的鑽戒這會要了它的命。”

在吞食戒指幾小時後,Barney躺在了手術臺上――不僅為了取出主人的傳家寶,更是為了挽救它的生命。醫生表示:“小狗充滿好奇心。所以我們建議主人不要讓它們單獨玩耍,並將小件物品放在可接觸範圍外。”

轉載請注明文章出處: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 寵物美容師培訓 寵物美容學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