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鳥兒把公司當家

京華城禦景苑一家房地產仲介公司,3天前一隻鳥兒飛來就不肯走了。

昨天,記者來到這家仲介公司,鳥兒不在,正準備走,鳥兒飛回來了。

鳥身為黑色,翅膀羽毛黑白相間,嘴是黃色,劉先生認為是小喜鵲。當時許多人在場,鳥兒一點畏懼感都沒有,劉夫人用煙灰缸裝了些水,鳥兒就跟著到牆角喝了起來。

記者走近觀察,鳥兒也向記者走來,歪著腦袋左看右看,一點也不生疏害怕。它撲進盛水的煙灰缸,想蹲下,可煙缸實在太小,大家猜測它可能要洗澡,記者用盆盛來半盆水,它跳上盆沿試探幾下就是不下去。記者考慮水多了,立即把水倒了一半,它跳進去蹲下,翅膀不停地在水裡撲騰。

鳥兒洗完澡跳出盆,飛上劉夫人的辦公椅,不停地抖著羽毛上的水,並用嘴梳理羽毛。劉夫人介紹,這鳥是3天前飛過來的,後來就不願意走了,於是他們就買來食物喂它,

這鳥還撒嬌,非要劉先生挑食喂它。它一天都要飛出幾趟,但都飛回,洗完澡就會打盹睡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