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貓與母狗情同母子

俗話說“貓狗是冤家”,狗見貓就追,貓見狗就躲。然而,在七星區紙馬鋪村的一戶農戶家裡,一隻狗媽媽卻認了個貓兒,天天給貓餵奶,情同母子

餵奶“配合默契”

昨天上午,記者聞訊趕到七星區紙馬鋪村,在村民李大姐家中見到了那對情同母子的狗娘和貓崽。

狗媽媽可是貨真價實的媽媽,5月31日,它順利產下4只狗崽崽,如今正處在哺乳期。它不時在院子裡走來走去,看著跟隨其後的狗崽崽,狗媽媽流露出溫情的眼神。

這時,一隻小貓從屋裡竄了出來,直奔狗媽媽身下,伸長脖子就想去吃奶,因為個頭小,它只好讓自己兩隻前腳騰空,來增加高度,夠是夠著了,可是瘦弱的兩隻後腿無力支撐身體,前半身很快又掉了下來。反復幾次都吃不到奶,小貓急得“喵喵”直叫。

狗媽媽似乎感受到了小貓那種急切的心情,忙躺了下來,肚皮側露。

只見貓崽一頭紮上去,咬住乳☆禁☆頭,吸吮起來,一隻前爪還按在另一隻乳☆禁☆頭上。

狗媽媽側頭望著餓壞了的小貓,不時伸出舌頭舔它背部,尾巴輕輕地拍打地面。一會兒,小貓抬起頭,舌頭意猶未盡地添了添上下嘴唇,然後又湊了上去……

調皮貓崽在狗娘懷裡打滾

吃飽喝足後,小貓開始和狗媽媽嬉戲起來。

仰躺在地上的小貓發出歡快的叫聲,用兩隻前爪撫摸著狗媽媽的臉,將它的頭左右扭動。

狗媽媽很享受“愛子”的輕撫,眯著眼睛任憑小貓擺弄。

調皮的小貓為了享受更多的溫情,突然起身,把兩隻前爪架在狗媽媽脖子上,玩起了“抱抱”,並將嘴巴在狗媽媽左右臉上湊來湊去,似乎在親吻。

兩隻後腿支撐不住了,小貓順勢倒在狗媽媽肚子上,然後在上面慵懶地打著滾。

眼前這情形,讓記者幾乎忘掉了它們的差別,它們儼然就是一對情深的母子。

“蹭”吃狗奶後長得好快

這對“子母貓狗”的主人李大姐告訴記者,小貓和狗媽媽是有“感情基礎”的。

5月中旬,小貓剛買回來時還處在哺乳期,那時母狗也進入臨產期,一個需要母愛,一個是准媽媽,小貓和母狗竟然沒有隔閡,相處融洽,幾天下來,它們倆就出入如影隨形,晚上小貓都趴在母狗肚子上睡覺,趕都趕不下來。

狗崽崽出生後,小貓就順其自然地開始“蹭”吃狗奶了。而自從吃上狗奶後,小貓長得特別快,買回來時半斤不到,現在差不多兩斤重了。

李大姐強調,這只小貓很貪吃,狗崽崽剛出生,走不了路,眼睛也沒睜開,都是狗媽媽到窩裡去喂,而小貓利用自己能走能跳,一天到晚跟著狗媽媽屁股跑,想吃奶了,就將嘴巴往它肚子下面蹭來蹭去,狗媽媽也把它當成自己的孩子,每次都能滿足它。

貓狗如此和睦相處的情景,讓那些來李大姐家做客的親朋好友嘖嘖稱奇,紛紛拿出手機拍照留念。

李大姐自己有時也忍不住拿手機來拍,記者在她的手機裡看到了好多狗媽媽和貓兒子親昵的照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