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警方抓獲一販賣野生動物組織

7月6日,市林業部門根據群眾舉報,一舉將市城區一販賣野生動物窩點查處,當場查獲果子狸、豬獾、刺蝟等活體野生動物數百隻(條)。

當天上午10時許,市森林公安局、市野生動物保護站、市林業稽查大隊聯合執法,對市城區工業路西華村居民點內一販賣野生動物窩點進行查處。

在一家民宅大院外,一中年男子正在將三輪車上的果子狸、刺蝟等野生動物往一輛麵包車上裝。執法人員立即將其控制,並對其所居住的房屋進行搜查。經查,在室內的一些籠子裡,共發現蛇100餘條,青蛙300多隻,果子狸2只,豬獾15只,

刺蝟12只,這些均屬野生保護動物。

據當事人胡某交代,這些野生動物是他近期在南召等一些山區縣收購的,準備販賣到一些餐館,不料沒經營多長時間就被發現。

由於胡某無法提供馴養證等相關合法手續,執法人員遂依照野生動物保護法對其進行處理,並將販賣的野生動物全部收繳。據瞭解,收繳的野生動物將擇期放生,並將一些死體動物進行掩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