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流浪貓窩被燒

上周日晚,北苑家園繡菊園9號樓西側的一流浪貓窩突然著火,其中一隻流浪貓在火中喪生。搭建流浪貓窩的張女士稱,到場民警判斷該火很可能是人為。
被燒毀的貓窩不足兩平米大,就在張女士家的窗外正下方。據她介紹,貓窩是兩塊木板搭成的箱子,上面是個藤筐,表面覆蓋著防雨的塑膠紙。8月15日晚,張女士被人告知貓窩被燒了,“我出來看時,火苗已經躥得很高了。”社區保安和維修工花了一小時才把火撲滅。張女士說,到場的民警一看就說這火很可能是人為的,因為窩棚在牆角處,與行人走道隔著綠化帶,
“而且貓窩的出口被磚塊堵住了”。
第二天,張女士在黑黝淩亂的現場發現了一隻流浪貓的屍體,已經辨識不出究竟是哪只流浪貓。幸運的是,起火當天,張女士將窩棚裡兩隻不足月、又失去親人的流浪小貓抱回了家,“擔心大貓欺負它們”。
業主侯先生昨天早上看到被燒毀的貓窩,十分驚訝,“不相信有人會這麼幹,太殘忍了”。一位愛貓的民警瞭解後也直喊“心疼”。
據張女士稱,貓窩搭建於去年冬天,兩三個月前挪了一次位置,“因為樓上有鄰居說貓叫聲太吵,我就挪了七八米,把窩搬到我家窗口下了。”一些家住低層的居民表示,流浪貓影響孩子學習和休息。
據瞭解,今年夏天社區居委會還組織中小學生為流浪貓搭建了數個貓棚,
引導孩子愛護流浪動物。而同樣愛貓的趙女士每天都在流浪貓窩棚裡放置貓糧,餵養了30多隻流浪貓。目前,民警和社區物業都在進一步調查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