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春季適合哪些蔬菜播種繁殖

春季是播種的季節,喜歡在自家陽臺上種一些瓜果蔬菜的朋友就可以動手了。不過並不是所有的蔬菜都適合在春季播種,小編就為你介紹一些適合在春季露地栽培的蔬菜品種,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一起學習。


春蘿蔔

1、春大蔥。3月上中旬育苗,春季不割,麥收後定植於大田,霜降收穫。

2、小拱棚或地膜西、甜瓜。3月中旬陽畦育苗,4月上旬定植於小拱棚或4月20號以後定植於地膜上。4月下旬至5月初點播棉花,進行棉瓜間作。

3、茄果類(茄子、辣椒、番茄)3月上中旬陽畦育苗,4月下旬定植於露地,麥收後收穫。

4、早春西葫蘆,可3月上、中旬育苗,也可於4月10號前後地膜直播每畝1500株左右,麥收前可結瓜。

5、春豆角。一般不育苗,採用地膜直播,播種時間在4月10號前後,畝用種量3.5—4斤,每畝4000穴,每穴3粒種子,不間苗。

6、春蘿蔔或春葫蘿蔔。春蘿蔔或春葫蘿蔔產量不算高,但價格不低,一般在3月上旬小拱棚直播,

5月下旬—6月初收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