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藏獒的營養物質海帶


海帶含有豐富的碘化物、礦物質、維生素以及促進動物生長的活性成分和多種微量元素。海帶作犬的飼料添加劑能明顯提高種犬的繁殖性能和仔犬的增重及抗病能力。具體飼喂方法如下。

(1) 用海帶500 g + 動物油50 g + 清水2 000 g ,煮湯,喂產後母犬,可增加泌乳量,產前半個月每星期喂1次,產後每隔4 d 喂1 次。

(2) 用海帶50 g(切碎) + 鮮骨頭1 000 g + 清水3 000 g ,燉爛,將湯分為二餐飼喂,有利於產仔後的母犬恢復食欲。

(3) 在日糧中添加5 %海帶,飼喂仔犬,比不加海帶飼喂的仔犬增重提高20 % ,成活率提高10 %。

(4) 在日糧中添加5 %海帶飼喂種犬,能促進和提高母犬的發情率和受胎率,還能提高種公犬精液中精子的成活率。

總之,用海帶做犬的飼料添加劑能明顯提高飼料的利用價值,並增加養殖效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