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幼犬與成犬的飼養

狗天性精力充沛,它們愛散步愛在室外跑,你會每天帶他出去跑步還是寧願把他鎖在家裡呢?

如果狗成日無所事事它容易變得煩燥不安甚至是有破壞性的。這些你都想過嗎?

狗仍然是最好的夥伴,最忠誠的朋友,不同的狗有不同的個性,正如不同的家庭有不同的特色一樣,養一隻合適的狗會讓你的生活更和諧融洽而充滿樂趣,而一隻不合適的狗也可能是你生活中最大的惡夢。這全在於你的選擇。仔細想想,這種稍有不同的生活你是否能夠接受?

希望這有助於你正確地定位你的養狗計畫,

而且養一隻適合的狗。當然,這一切都是值得的:狗歷來是人類最好的夥伴!

把小狗帶回家之前,你需要對家中環境進行仔細地檢查。小狗就好象小嬰兒一樣,它想要探索你家裡的每個角落,而且它會喜歡把所有東西都咬到嘴裡。所以,若小狗舔食沒有收好的浴廁清潔劑,就可能會造成危險。

在小狗的生活區域內的電線,一定要把電源拔掉、移開、或用膠帶覆蓋。小狗若啃咬電線,可能會造成嚴重的口腔灼傷。另外,您可將沒有使用的插座,用膠帶覆蓋。

讓您的小狗遠離以下物品:鈕扣、細線、縫紉針、大頭針等尖銳物品。如果小狗吞食這些物品,可能會造成口腔受傷,甚至破壞體內器官。

不要在小狗的脖子上綁絲帶,因為小狗可能會想要咀嚼脖子上的絲帶,

並導致消化疾病。且如果脖子上的絲帶被什麼東西鉤住了,甚至可能會導致小狗窒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