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磁化水澆花對花草的影響

花友們總是想要自己的植物能夠長的更好,於是會想出各種方法進行嘗試,有的花友就想用磁化水澆花。其實磁化水是一種被磁場磁化了的水,分為天然磁化水和人工磁化水。


君子蘭(詳情介紹)

磁化水對作物的生長具有明顯的促進作用。近年來被用於一些盆栽花卉上,如澆君子蘭、茶花、杜鵑、五針松等。

試驗證明,磁化水可以提高生物活性,在磁化水作用下盆土有機物分解良好,土壤中固有肥力得到充分發揮,土壤中的微生物和養料大大增加,因而促使花卉葉色濃綠、莖幹粗壯、根系發達,抗寒力及抗病蟲能力增強。

制取磁化水的設備叫磁化器。磁化器可以自己製作,最簡單的方法是把一塊馬蹄形或V型磁鐵塊,用銅線在磁鐵周圍纏繞十幾圈後,直接放在盛有清水的木質或塑膠桶內一晝夜,就能使水質磁化,便可用此水澆灌花卉。一般家庭養少量盆花時可用飲水用的“強力磁化杯”,

制取磁化水,將自來水放入該杯中,約經數十分鐘,水質即會被磁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