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貴賓犬的洗澡詳細步驟

人類洗澡也有人類的方法,自然給茶杯貴賓犬洗澡也不例外,只有正確的洗澡方法對於茶杯貴賓犬的成長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大家想要更好的給狗狗洗澡,那麼就要知道寵物狗在洗澡的時候需要掌握哪些最基本的原則,洗澡需要注意的地方也是非常多的。那麼在給茶杯貴賓犬洗澡的時候最好注意以下這些問題。

最後給茶杯貴賓犬洗澡應在上午或中午進行,不要在空氣濕度大或陰雨天時洗澡。洗後應立即用吹風機吹幹或用毛巾擦乾。切忌將洗澡後的犬放在太陽光下曬乾。

還有一點要注意的就是洗澡水的溫度不宜過高過低,一般春天為36-37度為宜,夏天天氣炎熱,洗澡水溫度也不能低於15度,夏天一般是10天一次,冬天就一個月一次或者兩次就可以,平時注意多梳梳毛就行。

茶杯貴賓犬和人一樣,需要定期洗澡才可以保持身體清潔,

人洗澡該有的注意事項,狗狗洗澡也是如此,下文就來給大家介紹下給茶杯貴賓犬洗澡要注意的地方。

首先洗澡前一定要先梳理被毛,這樣既可使纏結在一起的毛梳開,防止被毛纏結更加嚴重;也可把大塊的污垢除去,便於洗淨。尤其是口周圍、耳後、腋下、股內側、 趾尖等處,犬最不願讓人梳理的部位更要梳理乾淨。梳理時,為了減少和避免犬的疼痛感,可一手握住毛根部,另一隻手梳理。

其次洗澡時一定要防止將洗髮劑流到狗狗眼睛或耳朵裡。沖水時要徹底,不要使肥皂沫或洗髮劑滯留在犬身上,以防剌激皮膚而引起皮膚炎。

大家不要經常的給茶杯犬洗澡,因為過分的給狗狗洗澡是不好的,會對茶杯貴賓犬的被毛帶來很大的傷害。

在給狗狗洗澡的時候,主人們還要注意水溫問題,水溫只有適中,才能保證茶杯貴賓犬在洗澡的時候是真正舒服的,那麼你學會了嗎?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