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貴賓犬的三種美容樣子

我拉著自己剛做過寵物美容的貴賓犬走在大街上,經常遇到不太懂狗的朋友指著背上背著兩個毛球,而屁股和腿上卻毛光光的貴婦犬驚訝地問我:這狗怎麼能長成這樣子?呵呵,如果貴婦犬真能天生如此,那豈不是有大批的寵物美容師要失業了?

貴婦犬是一種經常需要做寵物美容的狗,和別的狗單一的樣式不同,貴婦犬可以被寵物美容師修剪成以下3種樣子:

1、不足一歲的貴婦犬可以被修剪為留有長毛的幼犬型(Puppy Cut)。

這種形態的犬要修剪面部、喉部、腳部和尾巴下部的毛。修剪後的整個腳部清晰可見,

尾部被修飾成絨球狀。為了使其外形整潔、優雅,保證其流暢的視覺效果,允許適當修飾全身的披毛。

2、而年滿12個月或大於12個月的犬,如果參加犬賽則必須請寵物美容師修剪成“英國馬鞍型”(English Saddle Cut)或“獅型”(Lion Cut)。

英國馬鞍型需要修剪犬的面部、喉部、前肢和尾巴底部的毛。修剪後,前肢的關節處留有一些毛,尾巴的末梢被修剪成絨球狀。後半身除了身體兩側和兩條後腿上各留出兩片弧形的修飾過的皮毛外,其餘部分全部剪短,修剪後可露出整個腳部,前肢關節以上的部分也清晰可見。其它部分的披毛可以不用修剪,但為了保證貴賓犬整體的平衡,可以適當修整。

3、“獅型”是修剪面部、喉部、腳和尾巴底部。犬的後半身在臀部被修剪成絨球狀,

其餘剪淨。修剪後,整個腳部和前腿關節處以上的部位都露了出來。身體其它部分的皮毛可以不用修剪,但為保持整體的平衡,可以適當修整。

貴婦犬經過寵物美容師的美容可以讓我們的狗狗更加漂亮,更具貴婦的樣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