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么可以徹底去除消除狗狗的淚痕?

如何消除狗狗的淚痕?許多養過狗狗的主人都知道,有些狗的眼睛上會有紅棕色的淚痕,尤其是白色的狗狗。他們眼睛下面的紅色尤其會影響他們的美麗,如果只是正常的淚痕,那也不是問題。但如果淚痕是由于眼部疾病造成的,就需要查出現了哪些問題,哪些問題可以治療。

其實狗狗跟人一樣,正常分泌眼屎是沒有什么問題的,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但是正常的狗狗眼屎都是淺色的,干了以后會變成褐色,比較容易清理,但是如果發現狗狗突然出現了大量的褐色眼屎時,就應該注意是否是狗狗的眼睛出了問題。狗狗眼睛出現問題的時候,分泌的眼屎顏色比較深而且渾濁,不但在眼角的部分有出現,在眼睛周圍也有。出現這樣情況,一般情況是狗狗的主人沒有太注意它的飲食,比如吃了太多的內臟像人一樣有點兒上火,也有可能是因為刺激引起的眼睛發炎。

當然也可能是更加嚴重的眼部疾病,在做了下面介紹的方法后如果還沒有緩解,那就要立即帶狗狗去看醫生了。


在狗狗突然眼屎增多的時候,先檢查一下狗狗是不是一直在流眼淚,再看看狗狗眼睛結膜部位有沒有發紅。

可以先點兩滴氯菌素眼藥水,一般對于小的刺激引起的發炎,都會管用的。通常用一天,狗狗眼屎多、流淚、眼睛發紅的情況都會很快好轉,如果用了一兩天完全沒有好轉的跡象,那就需要帶狗狗去看醫生了。有時候食物中鹽份含量多了也會這樣,首先要觀察眼睛的分泌物是單眼還是雙眼,單眼的眼屎多可能是因為擦碰眼睛、鼻淚管堵塞、倒睫等原因;雙眼眼屎多則多為炎癥的原因。這些還多為眼睛或鼻子的單純疾病。但一旦雙眼眼屎多的同時還發現濃鼻涕、鼻頭干、咳嗽,呼吸困難等問題,就要注意化驗檢查,以確定病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