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狗追逐海鷗掉下20米懸崖後……

近日,一對老夫婦帶著愛犬在英國薩默塞特郡的海邊散步時,小狗被低飛的海鷗吸引,在追逐海鷗的過程中不慎掉下了20米高的懸崖。懸崖底下是濤濤的江水,小狗狗不知掉落到了哪裡,生還機會渺茫,女主人更是絕望地哭了出來。當女主人以為狗狗必死無疑時,奇跡出現了。

小狗墜崖後,絕望的男主人急忙撥打了報警電話。附近的海岸警衛隊員迅速趕到現場,並商量了一下解救方案,便立刻用繩索滑下懸崖底部尋找小狗。

所幸在懸崖底經過十幾分鐘的尋找,一名救援人員在濕滑的一塊石頭上找到了狗狗。

當時狗狗正努力抓住石頭,抵抗著身邊江水的衝擊,身體搖搖欲墜。如果晚一步救援,狗狗就會被掉到江中沖走,甚至溺亡。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經過檢查從高處摔下的小狗竟然並未受傷,真是神奇。海岸警衛隊長官表示,這個懸崖是當地的一個危險景點,過去幾年中已有好幾隻小狗從懸崖上掉下摔死。他們很高興小狗的主人並沒有盲目的自己進行營救,那會給他們帶來巨大的危險。

小狗救上來後,原本絕望的老主人不禁笑容逐開,他們稱,他們早已視這只小狗為家人,並連連感謝警衛隊救了它。

via: 貓媽狗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