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給狗狗挑選合適的衣服

衣服類型方面

目前小編瞭解的狗狗衣服分類主要是背心,衛衣,加絨和羽絨服等等,其實比較熱的時候是可以不穿衣服的,其他依次按照季節變化來購買犬類衣服。

其他分類就是雨衣,防風衣等等。

狗狗尺寸方面

以小編家狗狗親自舉例,狗狗目前三個月大,屬於板凳體,身長24,胸圍26。體重大約在3-4斤。按照某寶上的尺寸應該買xxs的,小編也買了,實際上根本穿不上,最終換成了s號的。狗狗穿衣服應該先量下,然後放寬買,寧可大不可小。

量狗須知:兩腳衣以胸圍為依據,四腳衣參考背長為主。

顏色方面

顏色選擇就是不靠色。

小編家狗是黑色的,所以避免買黑色的衣服,有點黑邊的都不買。深色的狗穿淡色的,淡紅淡藍淡黃都可以。淺色的狗則是百搭。黑色的狗只要衣服不黑就ok。不過自己家的寶貝總是穿什麼都好看的說!

氣味方面

有異味的衣服不買。另外容易掉色的不買。狗喜歡咬東西舔東西,如果衣服有毒會對狗狗造成傷害。買衣服不怕便宜,哪怕質地差點,不掉色,沒有味道是最重要的。

網購方面

現實生活裡狗狗的衣服最便宜的背心(其實也就一層布)也要十塊錢。而在網上很便宜,做活動的時候甚至可以包郵拿下兩件了,更重要的是狗狗衣服款式更多。粑粑麻麻都是希望自家的小狗美美的。這裡小編鄭重提醒下網購的狗衣服有風險!

1、尺寸不合適,狗狗穿太大,束之高閣。新的羽絨服可以穿的時候已經是六月盛夏,狗狗穿太小,套頭套不進去,硬穿上去又脫不下來都急了。

2、衣服品質差。很薄不保暖,到處是線頭,而且還掉色。

3、有色差,好好的小狗穿上醜不拉幾的。

為此,小編的意見是買近點商家的,帶運費險,不要問小編是怎麼知道的。

狗狗不適應衣服怎麼辦?狗一般都是很順從的,大部分狗狗穿上衣服後都是搖頭擺尾的,實際上有的狗很討厭衣服。以下為處理方法。

1、看尺寸是不是不合適:尺寸不合適,勒的難受,以及太重了,吉娃娃等小狗走不動路,都是狗狗討厭的原因,換件衣服即可。

2、看是否有狗難以接受的氣味:狗狗討厭衣服可能是因為衣服有討厭氣味,

那麼對此可以洗洗,去掉原有的氣味再和粑粑麻麻的東西放在一起一段時間,說不定狗狗就會喜歡了。

via: 圖文來自網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