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喜樂蒂洗澡要注意什麼

首先,根據喜樂蒂生活的實際情況以及氣候的變化,定期及時的給喜樂蒂洗澡。在春秋季節,家長可以每個10-15天為狗狗洗澡1次;在炎熱的夏季可以每週洗澡1次;而在寒冷的冬季可以延長到3個星期左右洗1次。

當然,這個洗澡週期並沒有嚴格規定,家長只要把握住能及時的給喜樂蒂清潔整理,保證它身體乾淨即可。

其次,在給喜樂蒂洗澡的時候,家長需要用雙手輕柔的揉搓狗狗的身體,特別是頸部、四肢,腹部、肛門腺、尾巴等部位,一定要徹底的清潔。在將喜樂蒂身軀清洗乾淨之後,需要用清水徹底清洗乾淨,避免一些沐浴露泡沫殘留在喜樂蒂的身軀上,避免發生喜樂蒂皮膚過敏,脫毛的情況。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在給喜樂蒂洗澡之前應該先為它梳理毛髮,儘量的清除毛髮上的污垢和灰塵。而給喜樂蒂準備的洗澡水溫最好保證與狗狗體溫一致,

當然夏季的時候洗澡水溫可以適當的低一點,冬季的時候洗澡水溫可以適當的高一些。在清洗完後需要用毛巾將狗狗毛髮上的水珠擦拭趕緊,最後需要用吹風機將全身濕漉的毛髮徹底吹幹,防止狗狗著涼生病。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