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選購帥氣有型的哈士奇必讀

哈士奇

跟小編一樣喜歡帥氣、有型、又吸睛的哈士奇嗎?!怕買到先天不良和會後天失調的哈士奇嗎?有此疑慮的飼者,眼睛擦乾淨,

點好眼藥水,請看以下精選的選購哈士奇的重點,保證讓你腦袋豁然開朗,往下看就對啦!

一、哈士奇毛色的選擇

1、毛色基本介紹

哈士奇的毛是單色的,就有將近十種。黑色的哈士奇看來是穩重深沉,白色的哈士奇看來是超凡脫俗,咖啡色的哈士奇看起來是富貴端莊,小編認為應該要根據你的個性,來選擇最喜歡的顏色。

2、批毛挑選技巧

純種的哈士奇,一定是雙層的被毛,一層是外針毛,就是俗稱的“銀尖”,一層是下絨毛,假設你看的哈士奇只有一層絨毛的話,那麼別聽賣家胡說八道,絕對、肯定不是純種的哈士奇,千萬不要被賣家給欺騙了。

二、確認哈士奇血統純正

1、血統的純正

選擇購買哈士奇時,一定要注意血統的純正,

只有在哈士奇的父、母和祖父、母犬均為純種狗時,才可以保證哈士奇犬遺傳的穩定性。

2、血統的證書

依規定,確認純種哈士奇會發血統的證書。如果沒有證書的話,一定要查清要買進哈士奇的父、母和以上幾代哈哈的品質,弄清楚血統淵源,和遺傳穩定性,有無遺傳性疾病,來判斷哈哈的優劣,准沒錯。

三、哈士奇外觀挑選

1、臉型

哈士奇在小的時候,是很難來分辨,是好看還是難看的,所以很多的飼主,總是在抱怨自己的哈士奇長大了,但卻長的太瘦弱,其實並不是哈士奇太瘦弱了,是哈士奇的臉太細長了。

2、耳朵

狗耳朵距離要窄,跟上一項是差不多的,寧可要窄切勿是寬的就對了,因為哈士奇沒有耳朵距離特別窄的,但是真的有比較寬的,

特寬到沒什麼,就是不好看而已。

3、額頭

會看過一隻哈士奇的腦門是一直平著下來的,小編想真的是不好看,所重點是從側看哈士奇頭部,要有弧度。

4、骨架

那一定是越粗壯越好對吧,我們養哈士奇就是想,帶出門帥氣好看,咱們買的可是大狗,回去長大了,還沒有可卡高,那還帥個屁呀!

5、眼睛

哈士奇的眼睛最好是藍色、褐色、鴛鴦眼、三把火、灰、褐還是黑等等的,褐眼的看來溫柔,藍眼的看來冷傲而鴛鴦眼的則是神秘,青菜蘿蔔各有喜好,也個有特色,各位飼主,自選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