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皮膚病的類型有哪些?


福來恩

皮膚病極為常見,狗狗平時經常撓一個地方,或是某部位起小點,紅腫脫毛,就可能是狗皮膚病了,當然,狗皮膚病不僅常見,

種類也很多,各種病因也不盡相同,下面就來介紹幾種常見的狗皮膚病

1、真菌是導致狗狗皮膚病的原因之一。當寵物狗感染真菌的時候,其局部皮膚脫毛、斷毛,一塊一塊的皮膚發紅,感染率高。而要準確的知道狗狗是否是真菌性皮膚病,還應該到醫院做專業的檢查哦。

2、蟎蟲也是導致狗狗皮膚病的額原因之一。這種寄生蟲一般是在皮下、狗狗的腹部、大腿根內側。會導致狗狗身上皮膚有小紅點,嘴唇周圍皮膚發紅、脫毛。當狗狗有耳蟎時,耳有咖啡色分泌物,有時因發癢,犬會將耳廓抓破。所以要堅定這種皮膚病類型也不困難。

3、跳蚤、蝨子的影響,這類寄生蟲很容易被發現,它們主要寄生在狗狗的體表、股內側、腋下、脖子下、皮毛深處能動,

肉眼可見。你翻開狗狗的皮毛就可以看見它們,所以辨別起來並不困難。

治療跳蚤蝨子引起的狗皮膚病,最簡便的方法就是用福來恩了,福來恩滴劑加強型,為寶貝們提供長達 1個月的全方位保護;先進的皮脂腺儲存原理,就算是寵物洗澡或游泳也不會影響藥效,持續補充到體表,讓害蟲無處遁形。

4、濕疹、皰疹其他化膿性皮膚炎,也是狗狗常見的皮膚病之一。患病的寵物狗一般是腹部、股內側皮膚有水皰、膿皰。當然,要確診病因也應該帶狗狗去醫院檢查診斷。

5、疥蘚也是一種可經由接觸交叉感染而傳播的狗狗皮膚病,而且傳播機率頗高。疥蘚蟲他們多數寄生於毛囊內,一般狗狗都會有少量寄生,

很少會造成太大的毛病。不過,當狗狗受到環境、疾病、藥物的影響,身體抵抗力弱及免疫力下降時(特別是幼犬及老犬),便會慢慢蔓延成為皮膚病。初期會是眼旁的一小部分脫下毛髮,然後會慢慢擴展至身體其它部位。

大多狗皮膚病的表現十分明顯,所以狗主人很多時都可以在病發初期發現,接受治療。一般來說,及時治療的狗皮膚病治癒率都很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