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夏季如何護理新買的花草

夏季是很多花卉的開花季節,很多花友經不住花花的誘惑而大量購買花卉,為的是讓自己一睹花花美色,還能給家裡增添一些美景。但是,往往是看到美麗的花花,才會想起來自己也想種上一盆,而最簡單和最快的方法就是,上網買一盆或是去店裡面買一盆,但是,這些花卉往往拿回來就長得不好,甚至會死亡,和剛看到的時候完全不一樣,所以,我們需要細心呵護它。以下給大家介紹一下該如何養護新買回來的花卉。


杜鵑花(詳情介紹)

緩苗,新買到家的植物,緩苗是必須要進行的,這點是不能跳過的;養護方法比較簡單,放位置相對固定的散射光、通風處,無需用肥和過早地讓它曬太陽,平時該澆水時,就給它澆足透水:注意是表土見幹則澆透。

由於植物尚在緩苗的時候,出現少量黃落葉或者出現少量落花落花蕾,都是正常現象;只要日後順利恢復生長了,

就會自然消失。當然,因為植物的植株自身情況、種類、大小不同,所以植物的緩苗期也不盡相同。

等植物過了它的緩苗期就可按照它的習性來進行養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