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逃過安樂死,18歲老貓幸運重生!

在收容所裡,一般成貓認養率就已經比小貓來得低很多,更何況是上了年紀的老貓?如果老貓被遺棄到收容所去,很可能就這樣出不來了!國外有一隻高齡18歲的老橘貓,因為主人過世被其他家人丟到有執行安樂死的收容所,他們甚至連貓咪的名字都不願留下就離開了!完全不在意老橘貓在收容所裡會有什麼下場!幸好有一個貓咪救援組織 Kitty Adventure Rescue League的成員看到了這個訊息,決定將這只橘貓接出來,並且給它一個安養天年的地方!

老橘貓因為主人過世,被遺棄到收容所,遺棄它的家人並沒有留下貓咪的名字,因此所方工作人員為它取名“南瓜”

如果一直沒有人認養南瓜,它很可能會被排入安樂死名單,因此Kitty Adventure Rescue League的志工便決定將南瓜帶回去安養天年

一開始志工們很擔心,因為南瓜在收容所的狀況並不好,它不吃不喝,身體相當虛弱;然而一到達新家之後,南瓜就會自己進食了!完全不需要其他人的説明!

像是知道這裡是它的新家一樣,南瓜很快地就適應並放鬆下來了!志工幫它梳梳毛時還會呼嚕嚕呢!

南瓜:這床很舒服!我要了!不過你們放心,我會跟你們一起分享的~

看看南瓜放鬆的模樣,志工們也松了一口氣。現在的南瓜因為有著志工們滿滿的愛,又恢復了可愛霸氣的模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