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她年花九萬英磅,只為照顧122只流浪貓

英國有位婦人一年花掉九萬英磅(約台幣424萬)照顧她收容的122只流浪貓;而她的老公不但完全不介意,還非常支持老婆!來看看他們的故事吧~

英國一位叫做席瓦娜(Silvana Valentino-Locke)的婦人非常愛貓,她陸陸續續收留需要幫助的流浪貓,至今已達122只之多!

其中有52只是和席瓦娜以及她的丈夫住在一起,其他的貓咪則是分別住在她為貓咪們搭建的貓屋裡

席瓦娜的老公湯尼(Tony)不但不覺得困擾,還非常支持老婆的善舉

席瓦娜在20年前成立了Romney House Cat Rescue,在他們的私人土地上搭建舒適的貓屋,收容沒有家的流浪貓;她甚至聘請了二位全職員工來幫忙照顧貓咪們

目前席瓦娜家仍有3、40只貓咪開放認養中。

她笑說常有來認養的人問她:“妳有老公嗎?”因為他們都不相信丈夫會支持妻子做這樣燒錢的事;然而很幸運的是,湯尼不但支持她,甚至給她金援!貓咪一年花掉的九萬英磅中,有一半是湯尼支付的,剩下的錢是善心人士的捐款或是他們發起的募款活動而來。

雖然家裡有五十幾隻貓,但是席瓦娜仍然把家裡打理得一塵不染!即使每天都要花掉一個半小時以上的時間……

席瓦娜說,中途、救助流浪貓是一項既漫長又辛苦的工作!然而看到這些毫無防備的可愛撒嬌小東西時,就覺得一切都非常值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