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國外為治理狗糞問題推出狗狗廁所


狗狗在外面方便後,有素質的家長們會及時的處理點大便,當然有些家長會不管不顧,為此,在國外,西班牙採取了相對的措施。
日前, 西班牙加泰羅尼亞省本德雷利市的一處街道上首次出現專為寵物狗設計的公共衛生間,以解決狗狗隨地大小便的問題。 這個狗狗衛生間包括一個便池和一個沖水器。 沖水系統與地下水道相連,狗主人在狗狗方便後,只需按壓沖水閥即可。該設計理念來自於EG研究項目公司,據該公司的工程師恩裡奎表示,狗狗衛生間是基於2005年公司對於狗行為的一項研究設計出來的,這項研究表明,狗狗會最終適應使用衛生間。目前,第一個狗狗衛生間仍在試驗階段,如效果良好,該設施將會在本德雷利市其他街道投入使用。 西班牙為了解決街道上的狗糞問題想盡了辦法,很多都不乏創意。去年4月份,西班牙一家媒體公司曾推出“狗糞快遞”項目,
該公司募集了20多名志願者,讓他們在馬德里市區的一個小鎮上觀察是否有狗的主人沒有及時處理狗糞的情況。如果發生了這種事情,志願者們將會與這些狗主人“套近乎”,獲得狗主人的姓名和位址等資訊。隨後,這些被狗主人“遺忘”的狗糞將會被衛生管理局寄去他們的家裡,郵寄的包裹中還會有一封衛生管理局的署名信件,信件稱如果再出現此類情況,狗的主人將會接受30歐元(約250元人民幣)到300歐元(約2500元人民幣)不等的罰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