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大金剛鸚鵡的詳細介紹

琉璃金剛鸚鵡 對於一般飼養者而言,琉璃金剛鸚鵡有趣且充滿娛樂性,它因此而理所應當的廣受歡迎。但是,它們被廣泛飼養的原因往往被錯誤的認為是它們相對普通,而且它們被頻繁的與其他種類進行雜交。或許,作為最常見的大金剛鸚鵡,它們的性情的確理想,

很容易適應新的生存環境。相對于其他的大金剛鸚鵡,它們是非常友善的,很容易融入你的家庭。對於琉璃金剛鸚鵡,可選擇的顏色有三種。

綠金剛鸚鵡 千萬不要被它的名字誤導了,事實上,綠金剛鸚鵡是以緋紅色為主只是在翅膀上有綠色的帶線。在它們臉的部分有橫貫的紅色羽毛,看起來很像是印第安戰士臉上的圖案。由於很少被飼養,這種極度聰明的鳥類對任何事情都顯的很好奇,尤其是喜歡與人類交流。綠金剛鸚鵡近期才開始出現在寵物店裡。野外捕獲的鳥類是難於飼養的,然而家庭繁殖的幼鳥又供不應求。綠金剛鸚鵡是所有的金剛鸚鵡中最聰明的一種,它們又喜歡惡作劇的傾向,

快速學習的能力也非常強。在不同的群體中,它們具有超群的友好交往能力。從形體上,綠金剛鸚鵡比琉璃鸚鵡和緋紅金剛鸚鵡都要大的多。

比起小丑鸚鵡和紫藍鸚鵡,它們是鸚鵡家庭中最大的。此外,綠金剛鸚鵡有兩個亞種,其中的一種和紫藍金剛鸚鵡一樣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