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狗半夜偷食引發火災

近日,英國一隻寵物狗因偷食披薩,不慎啟動微波爐開關而導致房屋失火。所幸,這起意外的火災尚未造成人員傷亡。
據報導,
這只名叫“蒂亞”(Tia)的七歲波爾多犬,半夜聞到新鮮出爐的披薩散發著鹹肉香味,來到廚房試圖偷吃。當跳到微波爐上時,它的爪子不小心碰到了微波爐的啟動開關,導致微波爐著火。 最先發現異常的是女主人艾瑪·盧埃林(Emma Llewellyn),還在睡夢中的她聞到奇怪的煙味,立即叫醒丈夫亞當·斯珀爾(Adam Spurr)並帶著兩個孩子沖出房間。當斯珀爾打開廚房門查看情況時,廚房裡充斥著濃煙,甚至看不到前方的東西。於是,他們報了火警,員警隨即趕來並撲滅了火。 事後,斯珀爾慶倖他們及時發現了險情,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不過讓他驚訝的是,“蒂亞”竟然在濃煙中存活下來。他們還表示,今後在不用微波爐時,會把啟動把手放到安全的地方,以防這樣的情況再次發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