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兩個月的泰迪吃多少狗糧 狗糧泡軟後餵食

兩個月的泰迪吃多少狗糧,泰迪是一種很聰明又活潑的寵物狗,它的性情溫順,喜歡與人親近,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很多小夥伴們喜歡餵養它們,那兩個月的泰迪怎麼餵養呢?在餵食上面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斷奶後的泰迪一般可以先喂它吃奶糕,奶糕的營養成分要比狗糧高很多,因為小狗對各方面的營養需求都比較高。當然奶糕要用溫水泡軟以後再喂,以便助於它的消化。奶糕一般可以吃到4~6個月大,然後再慢慢換狗糧,讓其適應。

6個月左右的狗是啃咬的高峰時期,可以為其準備磨牙棒。七個月時一般泰迪的骨骼就生長緩慢了,但仍要注意飲食,可以在食物中加入鈣粉。當然要適當的控制住狗狗的進食量,不然長大後要改過來就比較困難。

從小就要訓練狗狗有意識的定點大小便,應用報紙沾上狗的尿液,

放在你希望它排便的地方,這樣狗狗就會逐漸習慣在有自己氣味的範圍排泄。

一般40~45天的狗就可以開始接種疫苗了,但是一定要在身體健康地狀態下去接種,不然接種疫苗可能等於直接接種病毒。最後就是在接種完疫苗之前最好都不要幫狗洗澡以免引起反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