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四個月的泰迪吃多少狗糧 每天要喂3次

四個月的泰迪吃多少狗糧,養狗狗肯定是需要花費一些時間和精力的,想要照顧好它們首先要知道它們的飲食習慣,然後制定科學合理的餵養計畫。泰迪是比較常見的寵物犬之一,那四個月的泰迪吃多少狗糧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吧。

想要瞭解狗狗吃多少狗糧比較方便的方法是觀察小狗的糞便狀況——撿取糞便時,如果感覺偏硬,地面沒有殘留,說明餵食量偏少,適當加量;如果糞便很軟,落地後很難撿起來,軟塌塌的糊在地上,說明吃多了,需要減量;最好的糞便狀態時軟硬適中,撿取後地面上會有一點點糞便殘留的痕跡。

如此兩三天你就可以基本掌握準確的投食量了,觀察糞便狀態是判斷狗的身體情況的一個重要且方便方法。從顏色、軟硬、數量等都能判斷出一些常見的病症和異常。

四個月的小泰迪狗狗每天要喂3次。

喂好後摸摸肚子,有點圓圓的略鼓起來,喂多了便便軟,喂少了便便很硬,拉出的便便成條狀就是適合的量,用草紙包著捏起來不沾地的剛好 。

四個月的狗狗就可以稍微泡一下狗糧就吃了,這樣狗糧有硬芯,慢慢過渡到吃幹狗糧,不然狗狗吃什麼都不嚼,直接呑。喂幹狗糧的時候不要擔心,狗狗會自已喝水的。另外四個月的狗狗可以一天吃三次了,早上7:00.中午12:00晚上7:00. 10:00要加一餐,不過要比白天的量小3分之一。

增減的方法是,不要給狗狗吃零食,先按現在的量增加5-10粒左右。看狗狗的便便,如果拉的硬就是需要增加狗糧,如果拉的稀就是吃多了,需要給一片乳酶生。下頓的狗糧就要減少。一定要在固定的時間餵食,這樣狗狗才會健康成長。

另外 狗狗每長一個月就需要增加狗糧的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