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安貝狗糧怎麼樣 根據狗的品種選擇狗糧

安貝狗糧怎麼樣,所謂狗糧就是狗的食物的稱呼,一般狗糧可以在大型超市,花鳥市場或者一些寵物店買到,不過一定要記得可不能去不熟悉的地方買,以防被騙了,買到不好的狗糧,傷害到狗狗,安貝狗糧是一款銷售很火爆的品牌,那安貝狗糧怎麼樣呢?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安貝狗糧是狗狗喜歡吃的一種產品,含有豐富得多營養。

一、顆粒選擇

其實並沒有規定說大狗一定要吃大顆粒的狗糧,小狗一定要吃小顆粒的狗糧。狗糧的大小選擇應該遵循讓狗狗充分咀嚼這個原則。顆粒過大,咀嚼不充分,消化就會產生障礙;狗糧顆粒太小,可能您的狗就不咀嚼直接吞食,這樣狗狗的咀嚼能力就會變差,是不利於健康的。所以,狗糧大小顆粒主要是看狗狗在吃狗糧的時候是否能經常鍛煉他的咀嚼能力。

儘量選擇特定犬種的專業狗糧,

生產廠家在生產狗糧時考慮到了狗糧顆粒對犬種的咀嚼情況。如果選擇通用型狗糧,就得觀察狗狗進食情況。如果經常會剩下一些狗糧碎渣,很可能是你選的狗糧過大了,狗狗嚼得很費力氣就會每吃一口都留下些碎渣。如果在進食時幾乎沒有咀嚼就把狗糧消滅完了,說明你選的狗糧太小了。

一般情況下,顆粒較大的狗糧不適合吻部較短的犬種;顆粒教小的狗糧適合笑話系統不太好的狗狗。隨著年齡的增長,建議逐漸增加狗糧顆粒的大小,因為年紀越大的狗狗,消化系統的功能變得遲鈍,顆粒大能避免狗狗吃得太快而且又能充分咀嚼,從而減輕消化系統的負擔。

二、營養成分

1.碳水化合物和纖維

碳水化合物是寵物所需要能量的主要來源。

寵物為了保證自身體質的生存、健康、發育、繁殖、心臟跳動、血液迴圈、胃腸蠕動、肌肉收縮等活動,需要大量的能量,而在這些所需能量中有80%是由碳水化合物來提供的。碳水化合物包括糖分和纖維質。碳水化合物包含單糖(葡萄糖、果糖、半乳糖)和糖醇(山梨醇、甘露醇和木糖醇)單糖不需要胃中酶的水解可被直接吸收。

纖維素是地球上數量最多的植物多糖,他佔有植物細胞壁幹物質的15%~30%,並在蔬菜、甜菜以及各類糠麩中都能找到纖維素,消化吸收和利用都是靠纖維素來促進消化的。

2.蛋白質

蛋白質是寵物身體體組織、體細胞組成的重要來源,蛋白質起著傳導、運輸、支持、保護、運動等多種功能。

蛋白質在寵物生命和生理代謝活動中還起到催化、調節的作用和維持生命活動的主要作用。

3、脂肪 和脂肪酸

脂肪是寵物體組織的重要成分,幾乎參與一切細胞構成和修復,在寵物的皮膚、骨骼、肌肉、神經、血液、內臟器官中均含有脂肪。在寵物狗體內脂肪佔據比例高達自身體重的10~20% ;

4、 礦物質元素

礦物質包括常量礦物質元素(鈣、磷、鎂、鈉、鉀、氯等)、微量礦物質元素(鐵、銅、鋅、錳、硒、碘)、其他礦物質元素(砷、硼、矽、釩等)能保持寵物體內機能正常運作,起調節作用;

5、 維生素

維生素是一種對寵物體質代謝必需的並且是需要量很少的低分子有機化合物,體內一般不能夠合成,主要依賴於寵物食品狗糧提供,除了個別的幾種維生素以外,

大部分要求在狗糧中額外添加,維生素一般包括維生素A,D、E、K、B1、B2、B6、煙酸,泛酸、B12、葉酸、生物素、膽鹼,維生素C、維生素類似物等。

6.水

水是一種必須的營養物質,但在有關日糧需求量的研究中水是討論最少的營養物質,水是犬貓能最常自由獲得的營養物質,且于水糧其他部分分開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