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美容用品

寵物夏天可以穿衣服嗎

狗狗衣服是常用的寵物用品之一,為了滿足飼主的審美需求,如今的寵物服裝也是千奇百怪,造型更是相當的繁多。不過我們會發現,

除了冬季一些飼主仍會幫狗狗穿衣服,甚至在夏季仍舊能看到這種情況,那麼是否有必要呢。

夏季一些飼主會選擇一些輕薄的衣服給狗狗穿上,這樣做其實並沒有什麼不妥。因為一到夏季很多飼主都會選擇説明狗狗剃毛以此讓狗狗更涼快一些。但是失去了被毛,在某些情況下就等於失去了保護。這時輕薄的衣衫就充當著保護角色,雖然衣服比較薄但是還是能夠避免陽光直接照射在皮膚上防止皮膚被曬傷。此外夏季的蚊蟲比較多,衣服在一定程度上也能阻止蚊蟲的叮咬。

其實對於很多狗狗來說剃毛並沒有多大的必要,我們很少會看到金毛這種長毛犬剃了毛在街上走,但是在夏季它們照樣生活的很好。

不過幫狗狗剃毛也有一定的好處,那就是剃毛之後我們能夠更直接地觀察狗狗的皮膚,很多我們以前沒有留意的皮膚問題都會暴露出來,讓我們儘早做出處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用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