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貓貓絕育多少錢 地方不同收費不一樣

貓貓絕育多少錢,一般不同的地方貓咪做絕育手術的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一般價格是在160-300元之間。飼主還是要到醫院瞭解一下,那貓貓絕育多少錢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吧,希望能幫到大家更好的瞭解。

1一個地方和一個地方的錢不一樣從60----400不等還有貴的

2、如果須注射疫苗,應在術前至少一周以前進行,不要在手術當天注射。

3、事先在家為貓咪稱好體重,以決定手術時麻藥的用量。

4、術前應禁食8小時以上。禁水4小時以上。

5、如果想指定某位大夫做,一定要事先打聽好他的出診時間,以免跑空。

6、去醫院時不能徒手抱貓,最好是放在平底筐裡,這樣手術後仍處在麻醉狀態的貓咪可以舒服地躺著,帶足被服注意保暖。

7、術後5小時內儘量寸步不離,以防麻藥過勁後他本能地亂動亂蹦,防止發生意外。

8、術後的貓咪尤其怕冷,要注意保暖。最好抱到被窩裡睡,

只要他不拒絕,他就會在被窩裡持續睡,大概會連續睡20小時左右。

9、靜養期間貓咪如果主動下床,只有兩種可能:一是要上廁所,二是餓了,不要攔著他,跟著他去。

10、通常術後三天飲食及排便均已恢復正常,不用看護可自理。

11、術後7天拆線,就近找醫院即可,不必一定去做手術的醫院。拆線之後他可能會特別愛舔毛及傷口,因為由於手術服的關係他已經7天沒有好好梳理毛髮了,不必特別糾正他,他會自我調節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