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虎皮魚多少錢 品種不同價格不同

虎皮魚多少錢,相對來說虎皮魚是一種比較便宜的小型觀賞魚,一般常見的虎皮魚價格在5元2條,但比較罕見的虎皮魚品種價格就比較高,地區的差異也會影響到虎皮魚的價格,那虎皮魚一般多少錢一條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虎皮魚一般都是群養,大概在幾十條到一百條左右,這樣的場面很壯觀,因為虎皮魚是群遊熱帶魚,喜歡群居生活,不建議單養,這樣養的時候就可以去魚市批發,這樣虎皮魚價格會便宜很多;虎皮魚近年來養的人也少了,市場上貨源會有些少,不過並不會太大的影響虎皮魚價格。

像是綠虎皮的價格會比一般虎皮魚的價格高,這種品種比較少見,並不是說這種品種有多貴,而是物依稀為貴,綠虎皮魚全身綠色,各鰭呈現紅色,在欣賞的角度來說比一般的虎皮魚會好很多。綠虎皮魚飼養同虎皮魚怎麼養一樣,

主要是需要保持好水溫和水質。

虎皮魚價格的具體情況還是建議各位到當地魚市諮詢一下,網上魚友的價格僅供參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