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柴犬吃什麼狗糧好 以魚肉和無穀類的配方

柴犬吃什麼狗糧好,相信很多人都看過《忠犬八公》這部電影並為之感動,電影裡面的秋田犬每天接送主人上下班,主人去世後,它不知道,還是每天到車站繼續等,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直到自己死了,其實柴犬就是縮小版的秋田,這麼忠誠可愛的狗狗是不是也想養上一隻,那柴犬吃什麼狗糧好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柴犬有著天生比較敏感的腸胃,如果照顧不當還易生皮膚病。別看材犬的身體結實,體型中等,其實柴犬的胃口很小。所以在飲食上可以給主人省掉一筆資金。

餵食要點

建議可以買一些進口狗糧餵食柴犬,原料以魚肉和無穀類的配方為主,一是對皮膚好,二是無穀類配方對腸胃好。

柴犬在發育的時候需要所有的營養素,在培養良好體質上最重要的是蛋白質。小狗在發育時缺乏蛋白質的話,身體不會強壯。

動物性蛋白質在牛肉、豬肉、馬肉、魚肉、雞肉當中都有豊富的含量,

不過這些的價格都不便宜,所以可以利用內臟,例如心臟或肝臟,或是蛋黃、羊奶等價格不高昴,但卻富有蛋白質、脂肪來補充營養。特別提示,肝臟不宜天天吃,建議偶爾吃一次是對柴犬是有益的。常吃無益反而有害。

植物性的有飲食有米、麥、麵包、面類等,以及家庭中吃的蔬菜也可以。此外,鈣、磷等都是骨骼構成上不可缺少的養份,所以一定要給小狗吃些小魚、魚乾、骨粉等東西才行。特別提示,在餵食魚肉的時候最好買無刺魚。

狗食加上這些營養成份的並用,不論何時都很方便,而且對犬只的發育也很好。此外,可以就近取材地加一些手邊營養價值高的食物加以變化地餵食。

餵食的量以不撐脹肚子為宜,分幾次來喂給,這樣對小狗的健康比較好。

分多次餵食的所以多次也有一個價准,二到四個月大的狗一天四次,四到六個月大的一天三次,之後一天兩次即可。另外,吃剩的食物一定要拿走,才能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因柴犬屬於運動型的狗狗,每天儘量做到早晚帶出去散步溜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