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店的故事

物資訊、進行寵物健康諮詢,還將寵物寄養在此,所以他們回國後,開設了這間“寵物吧”,並試營業一個月。

第一條來到“托兒所”的寵物是一隻名叫“心語”的拳獅犬,因為“她”的主人出差去了,“心語”來時,身上長滿了蟎蟲,背上的毛一塊塊往下掉,叫人心痛。經過學過畜醫的夫婦倆一個月的精心護養,現在“心語”不但身上的皮膚病治好了,還成了“托兒所”的老大,挺自在地帶著一批小寵物“朋友”每天一起玩耍,,一起出去進行“日光浴”。“托兒所”裡最小的“小朋友”叫“土土”,來的時候才出生兩個月,“她”的主人不會餵養,使“她”患上了痢疾,

上吐下瀉,瘦得只剩皮包骨,到了寵物醫院看病也沒治好,還給下了“病危通知”。送來“寵物吧”,夫婦倆一陣忙碌,終於將“土土”從死亡線上搶救過來。主人就放心地交給這“托養”,等“土土”長大好養了再接出去。夫婦倆還有這樣的想法,如果誰的寵物不幸死了,“寵物吧”將“她”“克隆”成標本,以留給主人作紀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